大连医科大学科技处 kjc.dmu.edu.cn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14:27 点击数: | 字号: 我要打印

各单位:

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2022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重点围绕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等七大领域,面向省内龙头骨干企业征集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

2022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项目予以支持。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学科和研究能力优势,突出辽宁的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技术需求(附件1)由合作企业填写,应瞄准我省产业发展和领域研究中急需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指南建议(附件2)由研究单位填写,应对照合作企业技术需求提出解决瓶颈技术中的源头科学问题及创新点。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必须成套填写,只填写其中一项均视为无效建议,不予受理。

请各单位于2021年4月2日前,将技术需求调查表(附件1)、指南编制建议书(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王蕾 86110138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企业)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编制建议书(研究人员)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 下一条:转发基金委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原创探索计划项目申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