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医科大学科技处 kjc.dmu.edu.cn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第二场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11:36 点击数: | 字号: 我要打印

为切实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加强有组织科研,提高项目申报数量与质量,1月14日下午,在附属第二医院C座二楼第一会议室学校举办2024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第二场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医科大学孙洪赞教授做辅导报告。二级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基金联络人及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等参加会议。

孙洪赞教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最新改革动态浅析》的辅导报告。他结合新发布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讲解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项改革举措,重点分析了医学科学部基金改革动态,让与会人员更充分、深入地理解了改革举措,为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科技处处长刁云鹏介绍了基金委2023年项目申请与资助情况,并总结我校2023年基金项目申请与中标情况,他重点从完善分类申请与评审模式,完善代表作信息采集,调整部分项目类型申请要求以及科研诚信、科技伦理和科技安全等方面讲解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变化和注意事项。下一步科技处将按照基金申报工作时间安排,有序推进申报工作,全程做好服务和指导,把工作做到实处,和二级单位协同配合,共同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交叉科研合作课题组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首届科技创新提升系列活动——助力高校院所专利转化运用相关政策解读会